道系咕咕

↑头像为个人约稿↑

是菜鸡顾念。

年更选手,咕咕。

【傲少】猜猜我是谁?

该来的总会来的。

有一句话皇名,专场就在隔壁



少:看看我们的长铗在干什么呢?(噢,在看书呀)让我来吓他一下

少:猜猜我是谁?

傲:(手上拿着《如何从兄弟变成情人》)噢西八,会是谁呢?这么苦大仇深的力气的话,原来是我的未婚妻啊

少: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的脖子拧断。

傲:当然是开玩笑的

少:那么,现在来猜吧

傲:……

少:睡着了吗?

傲:噢,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我最近躲烂桃花太累了

少:现在回答我吧

傲:问题是什么来着?

少:还能是什么?我是谁

傲: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少:(哼)看看这小脑瓜转的

傲:亲爱的,现在放手吧,我感觉眼珠子都要被抠出来了

少:亲爱的是谁呢?

傲:这是什么傻话,亲爱的能是谁啊

少:闭嘴,给我说名字。

傲:…连线冀云河

少:没这玩意儿。

傲: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少:别耍花招了,你这个被百万悬赏的“负心汉”

傲: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

少:说个名字而已,有那么难吗?

傲: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之间的信赖问题。

少:那好啊,既然这样,我用我的初夜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赌什么?

傲:……(嘶)一定要上床才行吗?

少:后悔了吗?

傲:后悔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少:哈哈哈看你这故作镇定的样子

傲: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少: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傲:就算现在反悔也来不及了,你认真的吗?

少:我认真的!今天我们两个总要上……咳,算一次帐

傲:我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见面的地点。

少:你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大少爷

傲:怂的话就放弃吧。(初夜是很珍贵的东西。)

少:(脸红)不要嘴炮了!开始吧

傲:1——

少:2——

少:在祈祷吗?

傲: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话吧

少:说。

傲:就算你和皇剑分手我也不可能和你组合的名剑绝世!我的钱你一分都别想拿!!!

少:……说错了啊冀长铗你这个大猪蹄子!!!(气得跑开)

(傲:英雄你回来啊我逗你的!!!)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道系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