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咕咕

↑头像为个人约稿↑

是菜鸡顾念。

年更选手,咕咕。

我:(青筋暴起)我想搞死叶小钗……
素还真:(拦住)不,你搞不死。
亏我每次看见你都乖乖喊一声钗公,我再也不喜欢你了!副本什么的不打……副本还是要打的(இдஇ; )
一边嘴上这么说着一边还是实名心动霹雳江湖魔化钗公的美丽……我全都想要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这个游戏太学主的立绘好年轻啊wodema,在这之前还没见过太学主就光知道他是龙宿那时候的校长(?),一直以为是个老头儿来着(其实的确是挺老的),昨天一抽到他瞬间被这个没画出岁月的痕迹(?)的立绘惊到了,给列表刷了一晚上的“太学主好年轻啊我靠”,半夜翻六铢衣和太学主资料的时候才发现被画手欺骗了,但是凑出六铢衣太学主的缘分加持buff(P3“天命之战”)的我,想吃他们cp的心蠢蠢欲动……(六铢衣:不,你不想。)
P2后排最下面那个就是太学主(输出),侧前方护着的就是六铢衣(主防御)……我,我排阵型的时候没有私心……!!没有!!

评论(4)

© 道系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