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咕咕

↑头像为个人约稿↑

是菜鸡顾念。

年更选手,咕咕。

【皇名】猜猜我是谁?

该来的总会来的系列。

说好的皇名专场,顺便发散了一个段子,傲少的在这里 



名:看看我们的大将军在干什么呢?悄悄试探他一下

名:猜猜我是谁?

皇:(写求职信ing)噢西八,会是谁呢?这么淘气的话,原来是小皇子啊。

名: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的脖子拧断。

皇:当然是开玩笑的

名:那么,现在来猜吧

皇:……

名:睡着了吗?

皇:嗯,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我最近找新工作太累了

名:现在回答我吧

皇:问题是什么来着?

名:还能是什么?我是谁

皇: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名:哈哈哈哈看看你这小脑袋瓜转的

皇:亲爱的,现在放手吧,我感觉眼珠子都要被抠出来了

名:亲爱的是谁呢?

皇:这是什么傻话,亲爱的能是谁啊

名:闭嘴,给我说名字。

皇:……连线凄城?

名:没这玩意儿。

皇: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名:别耍花招了,你这个每个月攒的老婆本都能被别人骗走的傻瓜

皇: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

名:说个名字而已,有那么难吗?

皇: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之间的信赖问题。

名:那好啊,既然这样,我用一万两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赌什么?

皇:……(迷之沉默)一定要谈钱才行吗?

名:后悔了吗?

皇:后悔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名: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你这故作镇定的样子

皇: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名: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皇:就算现在反悔也来不及了,你认真的吗?

名:我认真的!今天我们两个总要有一次交易

皇:我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接吻的地点。

名:哈哈哈哈哈哈你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傻兔子

皇:怂的话就放弃吧?

名:少废话了,开始吧

皇:1——

名:2——

皇:……

名:在祈祷吗?

皇:我走之前,让我说一句话吧

名:说?

皇:虽然我现在暂时失业了,但是我还是会努力养你的,绝世。而且老婆本被骗走也是被拿来娶老婆用了,亏损不大。

名:…………………………咳。你…!早就猜出来了为什么还玩那么久啊!

皇:(笑)你喜欢,我就陪你玩啊。




后来回想起来时,名剑绝世不得不承认,只是感受着皇剑长睫轻轻扫在掌心的些微痒意,自己心底便已盈足了欢喜。


彻头彻尾地输了啊,他想。



评论(8)
热度(56)

© 道系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