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咕咕

↑头像为个人约稿↑

是菜鸡顾念。

年更选手,咕咕。

八百年了,Skycloud终于更新了。
可是不够啊啊啊啊啊啊吃不够我好饿啊好饿啊
关注列表的现状:龙剑太太久违更新,武华太太没有动静,华武开总沉迷仙鹤,少暗太太持续划水
于是我摸索着想去隔壁佛书摸几口粮来吃()
不行我要让粉丝列表里所有看到这里而且愿意继续看下去的旁宇们知道龙剑有多可爱呜呜呜呜呜呜
这段时间从末世录开始补剧,起点清奇奈何我想先看龙老板当反派()然后第二集龙宿和剑子那段“我觉得你还有什么话没有出口。”“有吗?”“……麦学别人的语调说话。”“没啊。”的对话太可爱了吧呜呜呜呜呜呜道教先天和儒门龙首一本正经地讨论当今天下大势的时候突然……😭
还有第一集讨论影十字射剑子要给魔龙报仇的时候
“哎呀,好聪明的影十字啊。”
“何以见得?”
“剑子,汝还不明白吗?因为他知道汝,是吾龙宿,最好,最死忠的知己。射在汝身,是痛在吾心。若是汝受伤甚至死亡,吾将痛不欲生而露出死门,他要取吾性命就易如反掌。果真是报复吾,最好的方式啊。”
我……好嘛我知道你们恩爱了!!!!!最恩爱了!!!!!!明明是三个人的剧情偏偏让佛剑全程安详吃狗粮那种恩爱!!!!!!!😭😭
虽然要当反派但是在霹雳里死个人算个啥啊当个反派又怎么样,而且我知道后期剑子会原谅龙宿的所以!!都是!!糖!!齁!!!到!!!底!!!!!!😭😭😭
顺便第二集解龙形摸白玉琴抠剑谱出来的时候有弹幕“你要对定情信物做什么!!!”……好!!!只要你吃龙剑龙我们就是好朋友!!!😭😭😭
lof没粮我估计就要死在优酷了😭霹雳一集至少一小时我😭哭哭😭😭😭

评论

© 道系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