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咕咕

↑头像为个人约稿↑

是菜鸡顾念。

年更选手,咕咕。

【傲少】愿赌服输

情人节我可以没有奶茶嚯但是我的cp一定要恰巧克力×2

发小√

新婚夫夫热恋期小情侣√

裸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迟到了,总之还没搞上定时发布的我刚一拿到手机就已经要零点了……(;д;)

总之巧克力节快乐×2੭ ᐕ)੭*⁾⁾





“好好是是我知道可以可以再不出门一会儿赶不上飞机了……”


极其敷衍地糊弄过家兄的千叮咛万嘱咐,再将一片唠叨堵在门外。冀长铗头也不回,三步并作两步走爬上二楼,推开走廊尽头属于他的那扇房门, 熟门熟路地稍稍掀起被角,便钻到了一团热意旁边。


“英雄——别装睡了,我知道你醒了……”


背对他埋头装睡的人终于睁开水色双目,迟疑了片刻,抬手去给这个带进一股寒气、还像八爪鱼一样抱着自己的人暖手,下一秒就被尚处于热恋期的恋人寻上双唇,吻了个七荤八素。


自两人确认关系以来不过数月,少英雄还是没有学会怎么好好换气。一吻终了时晨光中埋在被里的一张小脸涨得通红,看的他又忍不住又将人搂紧了些。


“愿赌服输,英雄,你不是会赖账的人对吧?”


“……我……对……可……”


眼看着人这下连耳尖都红透又要往被窝里钻,冀长铗勾着唇角想了想,揉了一把恋人的柔软长发。


“你要是……实在不好意思,那,不然我帮你——”“不用!!”


被窝里的声音陡然提高两分音量,被窝外的人就开始笑。


少英雄确实不好意思,脑子里尽是对当初下赌约的自己疯狂的质问,当下就有些慌不择路似的抵住他大腿把人往外推。你哥不是交待你什么事,你快去……


他答应着,抑不住心中的丝缕甜意又笑了一阵,把人从被窝里挖出来,啄了啄眉心。

评论(2)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道系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